《百炼成钢》主演集体演唱《国际歌》,旋律一响就鼻酸!

2021-06-12 12:24: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正可] [编辑:刘茜]
字体:【

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出品,金色光芒和芒果影视摄制出品的42集电视剧《百炼成钢》将于6月13日20:30在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腾讯视频、爱奇艺22:00跟播卫视。

《百炼成钢》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点剧目中唯一一部全景呈现党的百年革命史、创业史和奋斗史的作品,它采取歌以咏史、歌以咏志的手法,以《国际歌》《长征组曲》《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祝酒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八首歌曲“穿针引线”,以版块式结构展开百年党史,在表达形式上进行大胆探索,情境融合情节,具有强烈的主观抒情性和形式创新性,充满诗意性的大写意和大跨越。

相关专题:百炼成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