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百炼成钢》将于6月13日开播 赵嘉鸣 张宏森参加开播发布会

2021-06-11 20:57: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伍镆]
字体:【

(图说:6月11日,建党百年重点题材影视剧《百炼成钢》开播启动式现场。通讯员 摄)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 通讯员 杨昀)聚焦党的风云百年,解码党的精神谱系。今天,建党百年重点题材影视剧《百炼成钢》开播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赵嘉鸣,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参加开播启动式。

张宏森在致辞中表示,创作推出电视剧《百炼成钢》,是湖南文艺战线以优秀文艺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体现了百年党史的湖南担当。希望加强宣传推介,努力让《百炼成钢》成为全国广为人知的优秀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电视人的真挚情感。

电视剧《百炼成钢》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出品,金色光芒和芒果影视摄制出品,是献礼建党百年的项目中唯一一部全景呈现党的百年革命史、创业史和奋斗史的电视连续剧作品,共42集。该剧采取歌以咏史、歌以咏志的手法,以8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线索,以版块式结构来展开百年党史,在表达形式上进行了大胆的探索,从表演到结构,都具有强烈的主观抒情性和形式创新性。

《百炼成钢》将于6月13日在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芒果TV、腾讯视频、爱奇艺也将全网推出,广东卫视和安徽卫视将热档跟播。

相关专题:百炼成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