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工作室

2021-06-11 11:20: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金灵]
字体:【

发挥农业专家委员优势 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省政协组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工作室

华声在线6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6月9日,由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联合组建的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工作室,在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响水乡黄龙村揭牌成立,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出席揭牌仪式。

该委员工作室吸引了全国政协常委潘碧灵等多名全国、省、市、区四级政协委员入驻,将以打造“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汇智聚力的平台、凝聚共识的窗口”为工作目标。委员工作室直接设到村里,旨在充分发挥农业专家委员优势,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提供手把手的种植技能培训等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指出,要对照《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精心谋划,务实推进,不断丰富内容、拓展渠道、完善机制;组织引导参与工作室建设的政协委员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务实开展履职活动,在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方面更加主动、更为经常、更有成效,为全省各级各类政协委员工作室提供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有益模式和成功经验,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起更加广泛的共识、智慧和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