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区全面整治户外广告牌

2021-06-11 11:02: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超 陈凯]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周超 陈凯)连日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组织工作全面开展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重点路段违规广告牌、违章并影响市容观瞻的户外广告牌、废弃广告牌或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5月以来,根据邵阳市委、市政府及创文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市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提高户外广告质量,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市城区范围内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并制定详细的户外广告管理整治方案,凡不符合设置规范要求的,形成任务清单交办四区城管执法局,并要求严格按照交办的期限整治到位。

截至6月中旬,市城区共取缔道旗广告30余处,拆除各类违章、破损广告40余块,布幔广告150余处,横幅竖幅150余处,发光字60余处,破旧遮阳棚20余处,屋顶和墙面镂空字60余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招牌40余块。目前,各区正按照整治范围、整治要求,持续推进整治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