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品牌产品全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21-06-11 10:31:29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芳军]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 刘芳军)面向大中专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及相关行业艺术设计人员等,即日起征集创意设计作品。6月10日上午,在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宝庆有礼”邵阳旅游纪念品暨“邵阳红”品牌产品全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大赛相关信息。

赛事由邵阳市“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建设领导小组主办,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邵阳市“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发展促进会承办,旨在推动文化创意与品牌建设进一步融合,扩大邵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和“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吸引力。

6月10日至8月30日,大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邵阳旅游纪念品及其包装设计、“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形象吉祥物设计、“邵阳红“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礼品盒设计作品,参赛内容包括:为邵阳各旅游景区设计有特色、文化内涵和纪念意义的纪念品及其包装,为“邵阳红”品牌设计体现特色农产品特点以及绿色、环保、健康理念的形象吉祥物,为“邵阳红“品牌产品设计体现产品特征与品牌个性、本土风格和地域文化特征的礼品盒。

大赛作品将在9月进行评审,三类创意设计作品均设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由大赛组委会分别发放奖金、奖杯和荣誉证书。参赛创意设计作品要求和投稿等信息可关注“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