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小学、初中7月9日起放暑假

2021-06-11 09:25:33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孙晓静] [编辑:金灵]
字体:【

全市小学、初中7月9日起放暑假

8月30日、31日报到,9月1日正式上课

株洲晚报讯(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 孙晓静)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中等职业学校于7月9日起放暑假,普通高中学校于7月16日起放暑假。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参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放假时间执行。2021年下学期于8月30日、31日进行学生报到手续,9月1日正式上课。

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广大师生及家长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跨市域、跨省域走亲访友或旅游,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区域,特别是要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境外。

全市学校暑假期间一律实行封闭式管理,入校人员须做好登记、查验电子健康卡、测量体温。师生员工返校前14天需提供身体健康监测表。返校前,如有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一律暂缓报到返校。

“任何中小学校严禁违规补课,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该负责人强调,任何学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地点组织在校学生成建制补课或变相补课,也不得为各种社会机构举办的复习班、辅导班提供场地和条件;严禁教师从事有偿家教家养活动;严禁教师参加由社会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补课活动;严禁教师替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宣传、组织生源。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