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按下“加速键”

2021-06-10 10:48:33 [来源:边城晚报] [作者:李江] [编辑:金灵]
字体:【

边城晚报讯 6月8日,记者从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获悉,我市1—5月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目前,全市上下正开足马力,奋力冲刺时间任务“双过半”。

截至5月底,全市新增“累计建成16所芙蓉学校”“建设农村公路安防设施450公里”等10件16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续办“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14200个”“开工建设167个城镇老旧小区”等10件12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此外,还有“建设35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30.21万亩高标准农田”等11件12项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截至目前,“建成177个4G基站”“完成47个行政村通组光纤工程”“13个县市区和市本级视频会议多点控制单元MCU、市本级会管平台SMC建设”“218个乡镇(街道、园区、林场、工业园)分会场建设”等已完成建设任务。“推进中医药服务基层全覆盖”“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7400人”等21个项目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要求。“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工程”等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着力保障项目资金,切实强化调度督查。特别是对进度不快、执行不力的项目和单位,将建立问题销号台账,实行跟踪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追责问责。

记者 李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