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首家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助推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6-10 09:30: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6月8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中国(湖南)自贸区岳阳片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挂牌成立。该中心是岳阳成立的首家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致力助推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中心推出“港区兴业包”,实施“一网通办、开办即营业”新政,为企业提供从设立、建设、竣工、生产运营全生命周期支持和服务。针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特别是总部经济型、电商型企业,将通过“远程帮办”为企业提供线上服务,实现全流程“不见面审批”。

为促进企业行稳致远,该中心同步推出“惠企十条”,包含金融支持、减费降本、降低融资成本、技术创新、政务审批、全生命周期服务、入园落户、法律援助、人才引进和培训服务等10个方面,并对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成长性好、科技含量高的创业企业最高可获得100万元股权投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