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成绩6月25日左右发布 考生可通过三种渠道查询

2021-06-09 19:16: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9日讯(记者 邓桂明)为期3天的湖南新高考首考已经结束,按照高考工作安排,我省将于6月25日左右公布2021年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

成绩查询渠道主要有三种:

第一种网站查询:湖南教育政务网(http://jyt.hunan.gov.cn/)、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生综合信息平台(https://ks.hneao.cn)和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第二种手机APP查询:潇湘高考;

第三种微信查询:“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ID:hnedugov)、“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unan-zhaokao)。

考生可通过以上三种渠道查询到本人成绩。

相关专题:无奋斗 不青春——2021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