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高考学子,愿你们胸怀梦想,勇赴考场

2021-06-07 14:0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婷 胡映萱 李宇]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婷 通讯员 胡映萱 李宇)今天是我省新高考第一天,湘潭13611名考生将奔赴全市5个考区的12个考点,勇敢追梦。考前,记者来到湘潭市湘钢一中、湘潭市三中等考点,用镜头记录下这里的高考故事。

上午8时,考生有序进入考点。

上午8时,考生有序进入考点。

湘钢一中考点外秩序井然。

岳塘区纯冲塘社区退休党员自发来到考点门口,开展志愿服务。

所有考生有序入场后,送考的高三老师与家长一道在湘钢一中考点门口合影留念。

在湘潭市三中考点执勤的特警。

人民警察为考生加油。

人民警察为考生加油。

湘潭市公安局岳塘派出所所长周再兵向记者介绍服务高考相关情况。该派出所辖区内有湘钢一中、湘潭市三中两个考点,湘潭河东地区所有考点全部在该所辖区范围内。为此,岳塘派出所提前准备,力争为考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专题:无奋斗 不青春——2021年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