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夏季测试!恒驰迎接最强“烤验”

2021-06-07 10:55: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杨灿)恒大汽车再迎“摸底考”。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举行。

恒驰迎战高温“烤验”

与传统的燃油车相比,电动汽车对高温环境更为敏感。因此,为全面检验恒驰在高温环境下的性能表现,恒大汽车启动了本次夏季测试,并把测试地点定在了新疆吐鲁番。

为什么选择吐鲁番作为夏季测试的练兵场呢?众所周知,吐鲁番夏季有50天左右峰值气温在40℃以上,地表温度可达80℃。在这样酷热的环境下对恒驰进行系列极限测试,更有利全面验证恒驰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此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并在今年2月3日启动冬季测试,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将强劲的性能展现得一览无遗,成果颇为亮眼。在此基础上,恒大汽车再对恒驰进行高温测试,势必将其锻造为品质更好、性能更强的新能源汽车。

“五车齐试”量产进入倒计时

除了测试项目全面,“五车齐试”的闯关阵容也是恒大汽车此次夏季测试的一大亮点。据介绍,此次测试中,将对恒驰1、恒驰3、恒驰5、恒驰6、恒驰7五款车进行系列极限测试,这也标志着恒驰离量产更进一步。

这一切得益于恒大在造车路上每一步倾尽全力。正如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启动仪式上所言,恒大造车争分夺秒,将以最严苛的要求完成一系列测试,确保恒驰核心技术世界领先、产品品质世界一流。

此前,恒驰9款车上海车展中亮相,凭借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获得业内外好评。接下来,恒大汽车今年四季度将进行试生产,明年大量交付。届时,恒大汽车能否改变新能源汽车行业格局,答案即将见分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