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南华大学成立“研习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团

2021-06-06 10:17: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沛 夏文辉] [编辑:夏博]
字体:【

用青年学生易于接受的话语体系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

南华大学成立“研习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团

华声在线6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聂沛 通讯员 夏文辉)5月31日,南华大学成立由45名研究生组成的第一届“研习先锋”研究生理论宣讲团。

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校内外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国史、国家战略等方面举办理论学习、专题讲座等,用青年学生易于接受的话语体系,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让广大学生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激励和引导学生真正在内心深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学以致用、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研究生自我教育和浸润成长成才长效机制,培养一批政治坚定、理想远大、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富有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创新能力、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团成员聘期为1至2年,由全校优秀研究生骨干中选拔出的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学术素养出众、表达能力突出的在校优秀研究生组成。他们将在聘期内每年开展2场以上的宣讲活动。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