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

2021-06-04 16:06: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龚乐怡]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龚乐怡)今天,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图书馆、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联合承办的“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上线仪式在湖南公共文旅云大数据中心举行。

今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学党史,悟清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清廉湖南、推进清廉文化进红色景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重点打造“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脑端和手机客户端的湖南公共文旅云平台,皆可进入“清廉湖南 红色文旅”网上宣传推介平台。该平台通过挖掘湖湘红色文化中的清廉元素,搭建了“阅·清廉”“听·清廉”“游·清廉”“观·清廉”四大版块,汇集了海量廉政文化主题电子图书,邀请全省金牌解说员讲解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故事,对全省重点红色文化景区景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示范点)以及革命文物保护单位、文化场馆等进行集中展示,将全省各地开展的廉政主题展览进行线上发布。平台以动态化、数字化、多元化的形式,打造“一站式”廉政文化展示中心,便于群众“云”学习,让“清正廉洁之风”吹进老百姓的心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