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抢到数字人民币红包? 有银行加送7万个,最高188元

2021-06-04 10:05: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严德赢]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3日讯 5月31日,长沙市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公布中签情况,30万名幸运市民喜提共计4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截图当天刷屏朋友圈。不过,也有不少市民遗憾自己未中签。不用着急,“我的长沙”APP联合银行再次加码送红包,一共7万个,共计180万元,最高金额188元,6月4日至6日可报名预约。

此次“我的长沙”APP联合了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再次启动数字人民币预约通道,活动预约时间为6月4日零点至6月6日24点。市民报名参与活动,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第一,在长沙市范围内有一笔(或以上)正常社保缴费记录;第二,户籍所在地在长沙市范围内;第三,报名登记时手机定位在长沙市范围内。

活动通过系统抽奖方式进行,消费红包由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提供,红包共计180万元,分为18元、28元、58元、188元四档。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于6月11日10:00后登录“我的长沙”APP自行查询中奖结果。中奖市民可通过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并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必须选择农业银行作为提供数字人民币钱包服务的银行机构,否则无法收到消费红包。

此次活动发放的农行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可在长沙市内和国内其他试点城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改造升级的商户范围内消费使用,但不可转账及存入银行卡,消费红包的使用时间为6月11日10:00-6月20日24:00。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严德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