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读懂湖南人 | 黑科技有大智慧 我能一眼“看”出你的温度!

2021-06-01 13:24:46 [来源:红网] [编辑:夏博]
字体:【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王进文 王嫣 秦楼)5月31日上午,“在这里读懂湖南人”——“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湖南行活动走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在这里,记者发现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装备上了一套酷炫的黑科技——红外测温眼镜。可别小看它!黑黢黢的外表下隐藏着强大的功能:通过红外测温,它能快速探测出每个进出场馆人员的额头温度并反馈在佩戴者的视觉方框内,颇有科幻大片的效果。

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展会活动的开展,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从去年5月开始,在场馆安检处为工作人员配备了共8副红外测温眼镜。相较于普通的红外测温仪器,红外测温眼镜能帮助工作人员更便捷、灵活地开展测温工作,有效提高场馆人员进出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秦楼

相关专题:在这里读懂湖南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