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2021-05-31 08:51: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霄 肖山河 胡金国]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霄 通讯员 肖山河 胡金国)5月28日,新邵县大新街棚户区改造现场,记者见一排排脚手架已搭建完毕,多名身穿橘黄色背心、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在紧张施工。

今年,新邵县把改善居住环境列为“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计划投入1600万元,对大新街沿线1278户实施改造。“此次改造主要根据历史文化和建筑风格,统一制作门店广告、装饰外墙及改造下水道等。”正在现场督查进度的县住建局局长周湘平介绍,改造工程预计7月1日前完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邵县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通过微宣讲、“院落会议”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民意,为民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针对市民提出的棚户区亟需改造等城市建设和管理问题,该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燃气入户、环卫保洁、城区公厕改造等民生热点问题纳入履职清单,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截至目前,新邵县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和院落会议3700多场次,帮助群众办实事1500多件,帮群众实现“微心愿”5000余个。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