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

2021-05-29 21:47: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何帅文 记者 余蓉)5月27日下午,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静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会上,学校党委书记余克泉表示,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加强道德修养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增强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史滋养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主题鲜明站位高、理论研讨深悟透、结合工作落地实。”刘静指出,要准确把握学史崇德的深刻内涵,学以明德。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在对标对表中矫正偏差,带头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的武器,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工作问题。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