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05-25 08:55: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帙恒]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帙恒)今天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在长沙开班。

据悉,这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班是按照2021年干部调训计划安排的省委党校主体班,是专门组织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骨干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重要班次,是我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

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班的学员有全省各市州、省直部分单位从事宣传、党史、文化、教育、组织人事等工作的县处级领导同志。为期5天的专题研讨班将以专题讲座、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学员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有针对性的补短板、强弱项,把学习培训的所思所悟转化成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追求,转化为奋力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