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落幕 现场成交额突破400亿元

2021-05-23 08:0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易丹]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现场成交额突破400亿元,跻身全球最大展会行列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落幕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易丹)5月22日,为期4天的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规模空前,现场成交额突破400亿元,跻身全球最大展会行列。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50家,参展产品过万种;32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参展参会,6家世界500强企业亮相;12万名专业观众现场洽谈交易,超过30万人次专业观众现场观展,近300万人次线上线下观展,是2021年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全球最长臂架泵车、重120吨的超大型液压挖掘机、高178米的超大型履带起重机、最新款的远程遥控挖掘机……这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绿色化、智能化、无人化的各种设备尽展力量之美,不仅吸引观众拍照“打卡”,也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30多场次国际高端论坛、100场商务峰会同期举行,8位院士、30多位行业泰斗级专家,聚焦前沿技术,共话行业发展。超2000家工程机械租赁企业代表线上参会,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32个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新鲜出炉。

开启“线上+线下”多维度传播。4天时间,面向参展商举行超过100场专访、产品直播等活动。本届展会赢得全球近200家媒体关注。

组委会负责人认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达到世界级行业展会水平,折射着中国制造的实力与市场魅力,也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注入力量与信心。

相关专题:力量之都 “智”造新高——聚焦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