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切西瓜还比心 大型挖机“神仙炫技”引全场沸腾

2021-05-20 15:50: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0日讯(记者 李向)5月19日下午14点左右,2021届首场“巅峰同场、超乎想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表演展演出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S5馆震撼上演,科技娱乐交融的奇妙场景,炫酷惊艳的表演动作,形成一场可视可听可互动的多重感官体验盛宴,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

表演展精心安排了8大精彩表演项目,潮流、巅峰、震撼——高潮跌宕的表演节目,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表演展一开场就已经让全场沸腾!

表演开场,机手们就驾驶着各大顶尖品牌挖机,打破工程机械“高冷形象“,通过各种炫酷、造型等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博得众多在场观众喝彩和叫好。

表演期间,机手进行了金属酷舞、凌波微步、华尔兹漂移、切西瓜等精彩刺激表演,且整场表演造型仪式感满满,形成一副奇幻感、科技感、艺术感十足的立体画卷,到场观众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感受到工程机械智能化、科技化的震撼呈现,体验了近15000平米的极致沉浸。

想来一场深度的智能科技工程机械之旅吗?想知道现场都有哪些精彩表演吗?想要亲自体验操控挖掘机吗?满满的惊喜与惊艳!据悉,5月19-22日每天9:00-17:00,长沙国际工程机械表演展现场将上演20余场表演秀,邀您前来打卡!

相关专题:力量之都 “智”造新高——聚焦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