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企业亮相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搅拌机也“独具魅力”

2021-05-19 18:5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张鼎峰)5月19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开幕,吸引了全球近1450家企业参加。在众多挖掘机、装载机、泵机中,一台20余米高、像垒起来的集装箱的设备引人注目。记者询问得知,这是润天智科展出的搅拌机系列产品之一。

集装箱式沥青站

据了解,润天智科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混凝土搅拌站的企业,总部位于宁乡市。此次展会,润天智科带来了自主生产的集装箱式沥青站、模块化反击式破碎站等6台产品,设备总价值接近2千万元。

“这个‘大家伙’具备6T大容量拌缸,采用高效双螺旋搅拌驱动。”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集装箱式沥青站不仅超产能力高,而且搅拌主机与成品仓之间采用翻板传送,成品仓下有吸尘和烟气吸附装置,尾气温度能精准到110℃±10℃,油耗在6.0kg/t料以下,可以帮助企业节约不少成本。

在集装箱式沥青站一旁,其他设备也各具特色。据介绍,移动破碎站的履带行走具有高低速功能,拥有手持式无线遥控+本地操作双系统,操作简便;履带移动筛分站有三层筛网筛箱,超大物料带式输送机可倾斜或旋转调整出料位置,确保精确给料和堆料;模块化反击式破碎站可以实现一键启停、自锁保护,喂料量根据破碎主机电流联动自动控制。

“背靠中国工程机械之都,这里有最先进的技术,最优秀的行业人才,长沙成为了我们发展的沃土。”润天智科董事长张裕表示,润天智科已经成为了中铁、中建、中交等大型企业的搅拌机械供应商,近年来不仅在不断拓展国内版图,还积极探索海外市场,成为国际领先的搅拌机械行业智造企业是公司今后的目标。

相关专题:力量之都 “智”造新高——聚焦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