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还有大奖拿!为你奉上本届工程机械展打卡攻略

2021-05-18 16:13: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杨晓慧]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通讯员 杨晓慧)5月19日-22日,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球1450家参展企业将闪亮登场。而作为本土工程机械巨头,山河智能将有哪些展品亮相展会?现场又将有哪些精彩活动?三湘都市报记者为大家提前揭秘,并奉上超全打卡攻略。

(山河智能首批设备进场。)

超50款展机亮相 多款无人化应急救援装备首次登展

定位于“一点三线”,山河智能聚焦装备制造,在工程装备、航空装备、特种装备三大领域全面发展,本次长沙国际展,山河智能将有覆盖三大领域的50余款展品亮相。

(山河智能挖掘机产品进场布展。)

除了已经进场的“田园金刚”、“打土冠军”SWDM160H2旋挖钻机,创下国内九个第一的“阿若拉”轻型运动飞机、“矿山猛士”SWE600F、5G智能高空作业车、一体化潜孔钻机、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盾构机等展会常客外,山河智能的多款无人化应急救援装备也将首次“现身”行业大型展会。同时,系列展品背后的研发精英将在现场担纲讲解员,为大家解答产品和技术疑问。

(长沙国际展山河智能展台效果图。)

千人大会、行业交流,特色美食宴宾客

展会期间,山河智能“同梦同行 借势腾飞”客户交流会将于5月20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将齐聚山河工业城,实地走访了解山河智能产品的生产制造流程,现场观摩全系列设备。在千人晚宴中,山河智能还准备了长沙的网红美食“文和友”小龙虾,让大家品尝长沙特色美食。

精彩表演、游戏PK,还有千元大奖等您拿

在室外展区,山河智能专留表演区域,专业操作手头一次不是操作设备进行施工,而是表演足球技术、滑移舞蹈等。这样高的操作要求,这么多的观众,他们的操作还会得心应手吗?

除了机器秀,大家还可以报名参与PK赛,现场随机组队,看谁更胜一筹,夺得游戏大奖。

更值得一提的是,到山河智能展区扫码互动,参与简单小问答,就能获得现金红包、精美模型等礼品,更有抽取千元大奖的机会。此外,观众现场拍照打卡,也能领取礼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