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百角唱百年”云展演启动,喜欢就来投票!(附投票链接)

2021-05-18 11:51: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文泱 宁清琳 梁心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云展演”投票链接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宁清琳 梁心仪)今天中午12时,“百团百角唱百年”湖南省文艺院团竞演活动“云展演”正式启动。新湖南、红网、芒果TV、一通文化四家媒体同步上线展播平台,并开通网络投票。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省700余家各类文艺团体、近12000名演员参与,新创节目454个,占节目总数的六成。最终,90个节目进入“云展演”环节。

参加“云展演”的90个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包括湘剧、昆剧、花鼓戏等20余个剧种。值得一提的是,各地各单位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对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挖掘,创作了《雷锋参军》《黄桃书记》《不屈的吼声》《侗山红》等一大批主旋律题材剧目。

观众将在节目评判中发挥重要作用,有4个渠道参与活动:

一、在“云展演”环节,为喜爱的节目投票;

二、申请现场观演。主办方将以福利的形式,给参与投票的观众赠送部分决赛入场券;

三、担任评委。主办方将从投票观众中随机抽取20位观众,担任决赛的大众评审;

四、参与“云展演”评论互动。观众的留言评论将作为成为评委、获取赠票的依据。

相关专题:百团百角唱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