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想看飞行表演?7月来芦淞机场

2021-05-18 09:14:19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廖喜张] [编辑:金灵]
字体:【

想看飞行表演?7月来芦淞机场

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在长株举行

株洲晚报讯(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 廖喜张)静态展示与动态飞行表演相结合,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航模、动力伞、热气球、超轻型飞机等各类飞行器轮番亮相……5月17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长沙和株洲举行。

本届博览会科普意识浓厚,博览会现场看点多、可玩性强,很值得大家期待。

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贺坚介绍,将通过博览会着力打造一个最新成果展示平台。通过涵盖通航全产业链静态展示、动态飞行表演、专业论坛、新品发布、产业对接、科普体验、参观考察等多项精彩活动,多层次、多方位地展示我国以及世界通航产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服务,以此促进交流合作和项目对接。

据悉,本届博览会的主会场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在株洲芦淞机场设有动态飞行表演分会场。博览会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论坛+展览+飞行表演”的方式,精心策划了“1+2+8+N”项活动内容,搭建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科普宣传、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对通用航空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静态展,这里由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体验、通航科普四大展区组成,将全面展示通用航空生产制造、应用体验、运营服务等通航产业全产业链,多角度展示各类应用场景及成果。

最让市民期待的动态飞行表演安排在株洲芦淞机场,在7月16日、17日9时-17时,将有知名航空表演飞行队,组织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航模、动力伞、热气球、超轻型飞机等各类飞行器进行专业的飞行表演,现场展示飞行器性能和应用效果。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