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群众”文学艺术志愿服务总队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1-05-17 10:40:53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陈润]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日报讯(记者 陈 润) 5月15日上午, “衡阳群众”文学艺术志愿服务总队集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诗百联颂党恩”之“红心向党 金甲花开”书画名家邀请展开展。省文联副主席、秘书长邓清柯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为“衡阳市文艺惠民示范基地”茶山坳镇堰头村授牌,并宣布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展览正式启动、开幕。省文史馆馆员、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宏出席。

活动现场,市作家协会志愿服务队等19支文艺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今后,他们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创新文艺工作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和有力推动多种形式的文艺志愿服务,为人民群众送去欢乐和温暖,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不断开创文艺志愿服务新局面,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努力打造衡阳文艺志愿服务品牌。

随后,各文艺志愿服务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惠民节目,并现场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衡阳群众”文学艺术志愿服务总队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衡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诗百联颂党恩”之“红心向党 金甲花开”书画名家邀请展。

市领导肖吉顺,老领导谢宏治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