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省级技术评估

2021-05-17 09:43:1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刘颂]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刘颂)5月14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专家组宣布:建议省爱卫会向全国爱卫办推荐常德市进入国家下一阶段复审程序。这标志着常德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省级复查。

会上,专家组反馈了常德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考核的评价意见,认为常德市近3年来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面貌、环境、品质和功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其城区整体卫生水平基本达到了《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要求。

专家组祝贺我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省级复查。要求常德市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把全国卫生城市这块招牌越擦越亮;要构建大卫生格局,树立大健康理念,把爱国卫生运动越推越广;要全周期管理,全方位统筹,把健康常德的号角越吹越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检查组的暗访考核。

常德市有关领导表示,考核评估报告,既充分肯定了成绩,又严肃指出了问题,评价中肯、实事求是,非常客观、非常到位。这为常德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工作找准了薄弱环节,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整改路径。常德市委、市政府一定严肃对待、诚恳接受,以这次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为契机,做到全面接收不护短,坚决整改不含糊,长效管理不应付,提升品质不走样,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深化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常德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