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一行访问湘西州

2021-05-17 08:34: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主任郭伟勋一行于5月11日至14日访问湘西州。5月13日,郭伟勋与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会面,就双方经贸合作和人员交流等工作进行洽谈。省港澳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宜彪,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参加会议。

虢正贵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郭伟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湘西山水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农业特色产业蓬勃发展。随着湘西州交通条件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为与香港的战略投资合作提供了更加良好的条件、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济贸易、青少年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欢迎广大香港同胞来领略神秘新湘西的魅力,让湘西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湘西。

郭伟勋表示,此次来湘西,亲身感受了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神秘湘西”丰富的自然历史文化资源,对湘西州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会向香港同胞讲好湘西故事,促进更多港商来湘西投资兴业。(王竞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