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在红色摇篮里感悟初心使命

2021-05-17 06:49: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汪婷婷]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通讯员 汪婷婷)5月15日,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80多名党员走进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一代伟人和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中,进一步感悟和坚定新时代的初心使命。

在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党员们参观了大礼堂、第八班教室与寝室、古水井、陈列展厅等,详细了解青年毛泽东在一师求学成长的故事,以及青年毛泽东从实践探索、确立信仰到建党革命的光辉历程,在学习与感悟中重温了革命先辈的信仰情怀,夯实了干事创业的政治思想之基。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增强了守初心的自觉、明晰了担使命的方向、升华了开新局的境界,并将继续发扬奋斗与实干精神,主动作为,为服务人民、服务公司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人寿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在14个地(州)市、115个党支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将地方红色资源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秉承金融央企担当,着力推进“为群众办实事、为客户办实事”活动,在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医疗健康、财产安全、意外保障、巨灾防损等民生工程及服务国家“三农”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和探索。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