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武冈分中心开业

2021-05-15 09:38: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昌小英 马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武冈分中心开业

邵阳市西南5县实现“买卖全球”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昌小英 通讯员 马力)5月11日,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武冈分中心开业,标志着邵阳市西南5县将真正实现“买卖全球”。

中部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武冈分中心位于武冈市荷塘小镇,紧邻武冈机场。该中心以电子商务为基础,是一个为“互联网+产业链”发展提供落地服务的实体基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电商孵化园。围绕创业孵化、创业实训、创业服务等,提供创业孵化、特色品产业链仓储、供应链管理、商品展示、直播培训等服务,吸纳外来力量,推动邵阳西南5县构建跨境产品产业链,实现“买卖全球”。

该中心还是政府与企业间的直接媒介,政府可通过中心将各项电商扶持鼓励政策、指导意见、办法等落到实处,打通政策执行落地出口;企业、商户及创业者可通过中心,找到政策支持入口。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还将利用武冈机场交通优势,做好引流工作,实现中心与景区深度融合,带动周边县区旅游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