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G240沿线“乡味长廊”精品游线路获文旅部推荐

2021-05-14 09:29:54 [来源:岳阳晚报] [作者:颜君] [编辑:金灵]
字体:【

体验脱贫成就 助力乡村振兴

岳阳“乡味长廊”精品游获文旅部推荐

南湖新区花语世界(资料图片)

岳阳晚报讯(记者 颜君)为进一步丰富乡村旅游产品供给,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近日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让游客在体验脱贫成就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湖南省有10条线路入选,其中,岳阳G240沿线“乡味长廊”精品游名列其中。

据了解,G240沿线“乡味长廊”精品游线路主要为:南湖三圈(花语世界、南湖优乐生态旅游营)—黄秀农耕文化园—鸽王天下—屈子文化园—惠众农庄—芈月度假村—智峰山飞行体验基地—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左宗棠文化园—樟树港辣椒小镇。

据悉,学习体验线路将红色文化资源与绿色生态资源相结合,反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走进300条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游客可以在望山见水的旅途中,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前行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