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热打铁,立行立改 湖南全面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专项督导

2021-05-14 09:16: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和婷婷 黄昌华]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趁热打铁,立行立改

我省全面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专项督导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 5月12日,湖南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项督导方案》,由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派出人员组建5个督导组,于5月12日至28日对14个市州督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据悉,督导的主要内容为:生态环境部通报的典型案例、督察组移交的需要重点查处问题和需要关注的其他问题、信访突出环境问题,同时对每个市州抽取5个以上信访重点问题进行现场核实。

督导主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以现场检查、调阅资料为主,原则上不召开座谈会、不听汇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黄昌华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