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05-13 17:29:20 [来源:湖南省广播电视局] [编辑:夏博]
字体:【

由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本次大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旨在生动展现我省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大赛分为剧情类、非剧情类、大学生原创3个单元11个类别,每个类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在获奖作品基础上,还将产生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各2位。本次大赛设置了优秀组织奖,表彰在作品征集活动中参赛作品最多的部门和单位。

所有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联合发文表彰,在颁奖仪式上颁发证书、奖杯、奖金!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省内主要网络媒体进行展播,并推荐参加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的各类作品评选活动!

作品征集时间为2021年4月1日—8月31日。大赛官网为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网站(http://www.hnna.org.cn/)。参赛者请将作品及《登记表》《版权承诺书》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nwlst@hnna.org.cn,作品投递统一邮件命名标准为:报送单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时长,纸质版材料请邮寄至大赛组委会(长沙市开福区金鹰影视文化城电广传媒西苑一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