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组织开展民营企业职称评审 服务产业链企业人才发展需求

2021-05-13 10:46:51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金灵]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巴陵人才新政20条”精神

我市组织开展民营企业职称评审

岳阳日报讯(岳组文)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巴陵人才新政20条”精神,助推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服务产业链企业人才发展需求,即日起开展2021年度民营企业工程系列中、初级职称专场评审。

通知明确,凡在我市民营企业、其他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满1年的专业技术人才,均可申报参评。除大中专毕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可以申报初、中级职称外,符合相关条件的技能人才,也可以申报参评。条件是:在生产领域一线岗位,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高技能人才,具有高级技师(一级)、技师(二级)、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符合相应职称评审条件,经单位考核推荐,可直接对应申报参评(参考)高、中、初级职称。

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分别按中专、大专、本科学历申报参评相应系列(专业)职称。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技师、高级工后从事技术技能工作满4年、3年、2年,可申报评审相应专业的高级、中级、初级职称。

即日起到2021年6月20日均可申报,申报地点为湘北人才市场大楼(市花板桥与建湘路交汇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