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三市文化(群艺)馆联动 互送“智慧生活加油站”

2021-05-13 09:31:07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谷桔]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5月1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谷桔)5月12日上午,长株潭一体化三地文化(群艺)馆数字化建设合作项目——“智慧生活加油站”课程互送活动在湘潭市群众艺术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不仅为湘潭市民送上了精品课程,同时向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株洲市文化馆前来交流的人员展示了湘潭本土文化。

针对中老年朋友使用手机时遇到的难点、盲点、困惑,活动邀请株洲市文化馆综合部副主任赵小茵讲课,生动实用、可操作性强的内容,受到中老年朋友的好评。在长株潭三市相关人员交流环节,湘潭市展示了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彩纸折叠,湘潭市群众艺术馆拾雅女子合唱团表演了节目《你来了》,来自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株洲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体验了一番彩纸折叠,纷纷惊叹其艺术魅力。

湘潭市群众艺术馆负责人介绍,长株潭三地文化(群艺)馆开展一体化联动,内容将涵盖文艺文化、非遗、旅游、体育等贴近群众的课程,将为广大市民增加美好情趣,提高生活质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