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又一批公共租赁住房来了 此次分配住房共计2000套

2021-05-12 10:38:02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马迪)继4月,邵阳市发放2021年住房租赁补贴后,5月11日,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又有好消息发布。为解决邵阳市城区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自4月25日起,邵阳市开启新一轮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

此次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为楼梯房共计2000套,分别为富园(房屋面积50平米以内)、立新(房屋面积60平米以内)、欣玥城(房屋面积60平米以内)、景秀时代(房屋面积50平米以内)4处公共租赁住房。我市城区低保、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毕业三年内在我市城区就业)和在我市城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并对符合条件的65岁以上孤寡老人、二级以上残疾人、参战军人、伤残病退军人、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主要劳动力丧失劳动能力的家庭、城市见义勇为家庭、省部级以上劳模家庭等优先保障。

5月18日至6月19日,凡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到户口所在地社区(外来务工人员到务工单位所在地社区)领取《邵阳市2021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如实填写相关情况,交由社区统一逐级审核。申请人须提供以下资料:申请表、收入证明、家庭成员户籍证明、市城区无房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及其它相关证件证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