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先进模范最受尊崇,可带家属免费观影

2021-05-11 20:27: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芳芳 徐亚平] [编辑:夏博]
字体:【

临湘先进模范最受尊崇

可带家属免费观影

华声在线5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唐芳芳 记者 徐亚平)今天,中共临湘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主办以劳动模范、道德模范“追寻印记、重温历程,汲取力量、开拓奋进” 为主题的免费观影活动,在白云湖影城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阳与来自当地各行各业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代表一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最可爱的人》。

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免费观影活动是工会系统组织开展的“湘观影”活动的一部分,是对先进模范的一种礼遇和尊崇,体现了全社会的价值导向。

从现在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临湘市县级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凭本人身份证和相关获奖证书,可携带一名家属到白云湖影城无限次免费观影。

近年来,该市总工会主动倾听劳模意愿和呼声,坚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逐步建立起了关心慰问、生活保障、特困帮扶、宣传教育、动态管理等劳模管理服务“五项机制”,推出了“劳模贷”、“劳模健康工程”等一系列劳模服务项目;同时积极引导各级劳模投身脱贫攻坚、金秋助学、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领域,充分发挥了劳模的榜样作用,起到了引领了社会风尚的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