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浏阳举行“学史达人”党史故事分享会

2021-05-11 07:01: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隆 通讯员 张可夫 周旺]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张可夫 周旺)今天,浏阳“学史达人”党史故事分享会决赛,在该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全市5000余名党员干部以线上线下方式,倾听了14组“学史达人”讲述的红色故事,从中感悟百年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胡耀邦,“头可断,血可流,此志不可移”的田波扬、陈昌甫夫妇,红军最年轻的军团长寻淮洲,“以荡平天下不平为己任”的易荡平,“双洞”苏区铁娘子罗醒……对他们的故事,讲述者娓娓道来,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浏阳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将军之乡”,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党史人物。今年3月底,浏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以“追寻百年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浏阳“学史达人”党史故事分享会。参赛人员围绕浏阳籍党史人物或发生在浏阳的党史故事,精心选材,深入挖掘感染力强、启迪性强的党史故事,经征稿、初评、培训,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