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洞庭大道路灯升级改造完成 为市民营造更安全出行环境

2021-05-10 11:03:3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萌 伍晶]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伍晶)5月6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市灯饰管理处已经完成洞庭大道929盏路灯改造任务。新更换的路灯光源柔和、亮度高,可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安全的出行环境。

洞庭大道为2010年常德市第一条改造的LED灯路段,经过了11年的时间,部分路灯出现光衰、灯具老化、照明度下降等现象,不能满足正常的照明,对过往行人及车辆夜间出行造成影响。

经过前期摸排,市灯饰管理处按照上级要求于3月20日开始对洞庭大道(光荣路至桃花源路路段)LED路灯进行了改造。

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工作要求与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市灯饰管理处目前正对市城区路灯进行巡查,及时发现故障路灯并及时整修,确保城市道路路灯装灯率和亮灯率达到规定标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