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双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10 08:44: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通讯员 郑孜 蒋国庆] [编辑:刘茜]
字体:【

悟初心 增信心 暖人心

双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华声在线5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郑孜 蒋国庆)4月30日早上课前10分钟,双牌县一中等各中小学校的师生唱响红色歌曲。日前,双牌县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外,开展“三红三心”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讲红色故事,悟初心。双牌县组织专门班子,深度挖掘境内红色资源,拍摄《红色双牌:一盏红军信号灯,一段红军长征史》微视频,并大力传播,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推动红色故事进课堂,传承红色基因。

观红色遗址,增信心。1934年8月,红六军团长征经过双牌, 留下了阳明山红军亭、红军纪念碑和歇马庵红军军事会议旧址等众多红色遗址。党史学习教育中,双牌县1.2万余人次党员干部,相继来到红色遗址前,聆听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增强建设“小康双牌”的决心和信心。

释民生红利,暖人心。双牌县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推进儿童之家、紫京中学等民生工程建设。县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村组走访群众解难题、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到目前,全县为民办实事1300余件,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600多个。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