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实施项目“五个一”联系机制 护航项目建设

2021-05-08 10:53: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畅 胡凌云]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胡凌云)依靠湘潭市天易经开区优良的发展环境,湖南凯依克物流有限公司获得快速发展。今天,记者来到现场,该公司总经理唐剑峰说,“搭帮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提供帮助,目前项目推进顺利。”

围绕园区项目竞赛活动,天易经开区纪工委压实责任、主动出击,实施项目“五个一”联系机制,即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抓到底,采取日调度、周会商、月讲评方式,助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去年以来,6名纪检监察干部共走访非公规模企业60余家,其中每个企业平均走访2次,现场解决各类问题100多件。

护航项目建设,天易经开区纪委在扎实搞好自身廉政建设的同时,敢于“亮剑”,敢于碰硬。实行园区月重点工作预安销号,对6个部门146人次扣发和暂缓发放绩效薪酬16万余元;对相关职能部门承办问题情况进行督查,对未按要求限时办结问题的部门予以通报;对因工作不作为不到位而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严格问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