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长沙市望城区检察院开展知识测试以考促学

2021-05-08 10:52: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驰宇 张鼎峰]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8日(通讯员 黄驰宇 记者 张鼎峰 )近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全体在职在编检察干警参加本次测试。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望城区人民检察院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干警充分学习教育整顿各项知识,并采取检察长随机抽查班子成员、分管领导随机抽查分管部室主任、部室主任随机抽查部室成员的形式,促进大家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此次考试以闭卷形式展开,试题内容涵盖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教育整顿的意义、举措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目标及做法等,内容全面且针对性强,全面检验了全体检察干警的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全体检察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充分体现出望城检察严谨的纪律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通过组织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理论知识测试,既充分检验干警前期学习的效果,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为下一步继续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思想和理论基础。

相关专题:激浊扬清铸铁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