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来长沙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预计提供725个就业岗位

2021-05-08 09:20: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为薇 汤俏]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汤俏)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由娄底市委、市政府主办,娄底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21年娄底市“创新引领·智汇湘中”招才引智活动,将于5月8日上午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届时,娄底市直事业单位和冷水江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洽谈及以钢铁新材、工程机械“双引擎”为代表的重点优势产业链人才招聘面试将同步进行。

本次活动共计97家单位参会,预计提供725个就业岗位。其中,娄底市直事业单位和冷水江市事业单位72家,共计招录岗位400个,均为带编岗位,活动当天将接受现场报名。娄底市钢铁新材、工程机械等重点优势产业链代表性企业25家,提供技术、研发、营销、管理等325个岗位,岗位平均月薪1万元左右,最高年薪高达40万元。

据介绍,即日起至5月31日,求职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首页上线企业活动专区查看,也可拨打0731-85063033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