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31批信访件

2021-05-08 06:26: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周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31批信访件

截至目前,我省已经累计接收3301件交办信访件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彭雅惠 通讯员 周洋)今天,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了53件信访件,包括重点件2件。

这是我省接收的第31批信访件,除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外,其余市州均收到交办问题。其中,长沙市17件,衡阳市、常德市、永州市、郴州市分别有6件、5件、5件、4件,益阳市、娄底市、怀化市各有3件,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各有2件,岳阳市、张家界市均为1件。

这批交办信访件来自5月6日我省民众来电来信举报,其中,举报大气污染、噪声污染两方面问题占比偏高,分别占25.9%、24.2%;涉及生态破坏、水污染方面的举报也较多,分别占20.7%、17.2%;此外,还有关于土壤污染、其他污染方面的举报,分别占10.3%、1.7%。

截至目前,我省在此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已经累计接收3301件交办信访件,其中有370件重点件。接收交办问题数量前三位的市州为长沙市、衡阳市、娄底市,分别有851件、285件、278件。

相关专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