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湘十三村酱文化产业园百花齐放 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2021-05-07 22:42:00 [来源:岳阳广电]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五一”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批游客纷纷慕名走进湖南十三村酱文化产业园,感受产业园内的鸟语花香、勃勃生机。

花开蝶影风中舞、鸟语花香铺满园。走进十三村产业园内,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道路两旁的各类花草,竞相绽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游客们享受着令人心旷神怡的花草清香,纷纷拍照留念,产业园内那棵五彩三角梅,尤其受到游客们的“独宠”。

天津游客李女士:“我是北方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这么大的五彩三角梅,还是挺值得来的。”

据了解,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作为AAA级绿色生态企业,园区内共种植了包括五彩三角梅、杜鹃花、玫瑰花、芍药、荷花、枇杷、杨梅等100余种花木,把绿色生态与企业文化融于一体,使企业更具生机、更具活力。今年来,十三村酱文化产业园共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既彰显了企业文化,同时也为临湘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廖 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