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冷水滩党员跟着“红色地图”去打卡

2021-05-07 08:29: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跃兵 周雁玲]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周雁玲)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自发来到李达故居参观学习,并请当地群众谈变化,感受新农村新面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冷水滩区制作了“红色地图”,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跟着“红色地图”去打卡,提升爱党爱国情怀。

李达是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该区将李达故居、红六军团转兵渡口、唐克故居等收入“红色地图”,并有相关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介绍,方便大家在近距离参观红色遗迹,聆听革命故事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到目前,共计打卡1200场次、2.6万人次。

同时,该区引导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打卡期间,邀请岗位标兵讲业务、离退休党员讲入党初心,青年干部讲红色故事,“新乡贤”讲变迁,感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增强奉献意识。该区参加工作仅3年的纪检干部罗汉果深有感触地说,社会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奋力争先。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