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张家界党史学习教育青春歌曲《向着》首发

2021-05-06 06:4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育才 姚俐伶 唐琼]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姚俐伶 唐琼)“和你和我向着更高的方向,通天大道我们都闪亮;和你和我向着最美的方向,人间正道我们都坚强……”5月4日,张家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青春歌曲《向着》首发。

《向着》由汉族青年音乐人廖洪立作曲,土家族青年作家鲁絮作词,创作历时1年,修改10余次。歌曲采用流行风格,时长3分多钟,分为独唱、合唱、歌舞多个版本,以“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切入点,展示张家界市永定区青年团结奋进之精气神、爱党爱国之真善美。

近年来,永定区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启梦支教”“情暖童心”“三下乡”等系列活动。去年疫情期间,2.3万余名“永定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张家界市副市长、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表示:“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永定区青年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扛起时代‘千钧担’,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发展‘加速度’。”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