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程!长沙交警预判13时至18时高速拥堵程度较高

2021-05-05 14:46: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肖强] [编辑:夏博]
字体:【

今天返程!长沙交警预判13时至18时高速拥堵程度较高

(高速公路拥堵程度示意图)

华声在线5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肖强)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长沙市交警部门的预判,节末下午时段为返程高峰,13时至18时高速拥堵程度较高,城区13时至20时处于缓行状态。返程阶段道路交通繁忙程度较节前出城阶段有大幅下降,城区交通与日常周末晚高峰交通状况基本相当,进城道路将长时间缓行。

由于大量外出车辆集中假期最后一天返程,节末城区活跃车数较节中明显上升,预计略高于周末水平。节末下午至晚高峰为进城车流最大时段,同时假期自驾游来长游客逐渐出城离长。14时主要进城通道车流逐步增加;20时城区进、出城主要道路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13时至18时高速拥堵程度较高,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5513长张高速、G5517长常北线高速、S50长芷高速、G6021杭长高速、G4京港澳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