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招聘会开进企业 超万个岗位备选

2021-05-04 23:00: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邢玲 通讯员 曾艳)今天,益阳市资阳区2021年“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会,在长春经济开发区湖南金康电路板有限公司内举办,吸引50家企业和3000余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超500人。

招聘会现场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选岗。刘萍 摄
招聘会现场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选岗。刘萍 摄

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因疫情影响,全区有近5万外出务工人员没有回乡过年。这次利用五一小长假返乡高峰,资阳区精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为主题的招聘活动,旨在优化资阳区产业人才发展生态,助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区人社部门通过人社基层平台进村入户发放招聘资料5000余份,并录制岗位信息音频利用“村村通”定时广播;收集外出务工人员信息,点对点推送短信20余万条。

招聘会现场共有奥士康、金康电路板、维胜科技、艾华集团、国联食品、诺泽生物等50家企业搭台布展,提供岗位超过1万个,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电器、食品生产、商贸医药、电商物流等多个行业,吸引退役军人、退捕渔民、返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劳动者等群体前来咨询应聘选岗。即将投产的金康电子现场面试合格40余人,现场签约参加入职培训。

据悉,此次招聘会有线上线下双渠道,不仅现场有相关部门提供咨询服务,还有人才网站开起了线上招聘会,吸纳更多求职者家门口就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