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青年节 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2021-05-04 18:3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勇 冯太保 陈冲 谢彦文] [编辑:杨帆93]
字体:【

入团宣誓仪式现场。通讯员 冯太保 摄

华声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陈勇 冯太保 陈冲 谢彦文)5月3日,武警湖南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入团宣誓仪式,进一步强化青年官兵当先锋、作表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上午9时,伴随着军乐队悠悠的旋律,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支队营院内外回荡。在领誓人的带领下,40余名新团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用自己的青春誓言表达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心。

“我们团旗旗面为红色,象征革命胜利;左上角缀有黄色五角星,周围环绕黄色圆圈,象征着中国青年一代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活动中,支队政治理论教员李家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新团员进行了随机教育,积极引导他们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任。”新团员于华斌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强军兴军伟业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