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你又来圈粉了

2021-05-03 08:52:0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邹麟 李锋] [编辑:潘华]
字体:【

入夜时分,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热闹非凡。

太平老街,人气很旺,是众多年轻人打卡长沙首选。

5月2日,长沙晴空万里,烈士公园年嘉湖上游船如织,游客纷纷来到这里打卡拍照,感受美好的假日时光。

湖南米粉街上,40余家特色米粉同台竞技,各具特色,吸引了数千名游客竞相品尝湖南特色美食。

执勤警察在三王街维持秩序,疏导人群,确保安全。

文/图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李锋

“五一”假期,网红长沙哪些景区最为热闹?两日来,本报记者来到橘子洲、烈士公园、太平街、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等地,实地探访假期里的长沙,结果正如大家所料:网红长沙变得更“热”了。

假期里的长沙天气晴好,橘子洲头,人头攒动,满眼绿意的游道上热闹非凡,游客在体验红色文化的同时,都会在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留念。烈士公园,烈士塔下,家长带着孩子游玩的同时,瞻仰烈士丰碑。年嘉湖上,游客泛舟湖面,享受城市绿肺的满眼绿意。

傍晚时分,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早已是人来人往,众多游客“五一”假期到这里游玩打卡。火宫殿庙会,非遗主题活动精彩上演,地道的长沙风情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几百米外的太平街人气更旺,年轻男女手上拿着长沙特色小吃,享受老街的历史特色。五一商圈的茶颜悦色、黑色经典等店铺前都排起了长队,“无排队,不长沙”成为常态。

今日热点
焦点图